首页 | 团队 | 项目 | 服务 | 政策 | 资源 | 联系我们 
创新创业论坛创英会1创新创业交流会
绿屏室内生物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2017-03-18 09:00  

项目名称:绿屏室内生物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负责人:王若伦

项目简介:一个舒适的居室不仅要有完美的建筑设施和装饰,更应该有一个优美的环境以消除疲劳、陶冶身心,而构成优美环境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便是绿色植物。

模块式植物幕墙是将植物栽培于植物幕墙基质布中与墙体连接,采用滴管技术维持基质布湿润状态,以供给植物生长。其核心结构是植物幕墙基质布,是由人工纤维或合成纤维构成的,具有柔软、薄型、质轻、不易腐烂等特性。一方面成为承托植载观赏植物根茎的介质、防止植物的根茎侵蚀墙体,另一方面可以实现迅速成景且景观的稳定性良好。

室内植物幕墙可以吸收有害气体,调节室内温、湿度,减少噪音,相对传统的室内盆栽植物,植物幕墙绿化面积更大,作用更强。

关闭窗口
     
团队 项目 服务 政策 资源
管理团队
顾问团队
组织文化
文化创意
工业设计
软件研发
创业课程
创业培训
创业实践
国家政策
河北省政策
邯郸市政策
本校政策
工商
法律
金融

河北工程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9725  邮编: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