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思政教育  资助中心  艺教中心  心理健康  国防教育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
关于河北工程大学2023年学生工...
关于举办河北工程大学第九届辅...
关于举办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大...
关于开展2024年度美育实践活动...
河北工程大学2023级新生入学教...
关于申报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学...
关于举办河北工程大学第八届辅...
  相关下载
河北工程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学...
河北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
河北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呈报表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兼任“三助...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助教”工...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兼任“三助...
工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风采 > 正文
【2020年度大学生励志人物】欣然拼搏汗洒书本,悦畅奋进无悔青春——吴欣悦(文法学院)
2020-06-23 14:41  

吴欣悦,女,出生于1999年7月,中共预备党员,河北工程大学文法学院法学1701班学生。该生态度端正、脚踏实地、品学兼优、知恩图报。吴欣悦本来是个内向的不太自信的女生,自从踏入大学的校门,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下,在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教导下,逐渐变得活泼开朗,积极向上,同时在思想、学习、生活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积极上进,不断提高政治素养

自入学以来,她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上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按时参加党课培训,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教诲下学会了用正确的理论武装头脑,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于2019年6月成为文法学院2017级首批预备党员。

勤奋好学,不断提升学习能力

她深知学习的重要性,上课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复习,遇到不理解的地方及时向老师请教。该生成绩优异,综合排名第一,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获得2018-2019学年年度国家奖学金且多次获得学校一等奖学金、并荣获“三好学生标兵”等荣誉称号。作为学习委员,吴欣悦同学积极主动地协助老师开展每学期一次的模拟法庭活动,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热心帮助有需要的同学。她有着崇高的志向,从小立志成为一名检察官,并为之付出不懈的努力。她能够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优质资源,在感恩社会和学校的同时,努力学习法律专业知识以及互联网知识等,力争成为社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333B7


26F99

脚踏实地,不断提升实践能力

她在学习文化知识之余,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活动,曾获得“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等荣誉。寒暑假期间多次在京山县人民检察院、国资局等单位实习锻炼,提高自身实践能力,最大程度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和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F185

她勤奋学习,脚踏实地,知恩图报,勇于担当,相信她会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下,在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下,不断地拼搏奋斗,完善自我,回报社会,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一名优秀的检察官,维护国家宪法和法律的尊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建设法治的社会主义国家奋斗终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