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思政教育  资助中心  艺教中心  心理健康  国防教育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
关于河北工程大学2023年学生工...
关于举办河北工程大学第九届辅...
关于举办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大...
关于开展2024年度美育实践活动...
河北工程大学2023级新生入学教...
关于申报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学...
关于举办河北工程大学第八届辅...
  相关下载
河北工程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学...
河北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
河北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呈报表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兼任“三助...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助教”工...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兼任“三助...
工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风采 > 正文
2016年河北省先进班集体——​矿业与测绘工程学院测绘工程1303班
2017-06-01 17:38  

矿业与测绘工程学院测绘工程1303班共有学生25人,其中男生17人,女生8人,中共党员2人,中共预备党员2人,共青团员21人,3人在校级学生组织中任职,4人在院级学生组织中任职,学生干部比例占学生总数的28%。

班学生获得国家级奖项8次,省级荣誉和奖项4次,市级奖项1次,校级奖项及荣誉43次。班级至少6名同学文化课成绩位居专业前10名,最多达9人(总人数81人)。专业推免研究生3个名额均在本班,班级考研率40%。2016年获评“邯郸市优秀班集体”。该班最早实施本科生导师制,积极参与科技创新和工程实践并积极服务社会。该班8名同学在我校精准扶贫工作中,组建无人机摄影测量扶贫队,完成了10余平方公里的高难度无人机山区摄影测量工作,2016年暑假组建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构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邯郸段部分区域的三维模型,获河北省优秀团队;面对2016年洪灾,该班4名同学在老师带领下第一时间携带设备赶赴受灾现场,采用无人机摄影测量来快速获取滑坡处的破坏情况,为水利专家科学决策提供了技术保障。2016年12月,作为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典型代表,该班主题班会被邯郸电视台现场报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