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思政教育  资助中心  艺教中心  心理健康  国防教育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
关于河北工程大学2023年学生工...
关于举办河北工程大学第九届辅...
关于举办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大...
关于开展2024年度美育实践活动...
河北工程大学2023级新生入学教...
关于申报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学...
关于举办河北工程大学第八届辅...
  相关下载
河北工程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学...
河北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
河北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呈报表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兼任“三助...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助教”工...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兼任“三助...
工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风采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答辩会
2016-10-11 16:30  

   为切实保障党员质量,保持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于10月10日晚在第一教学楼414室,425室,531室同时进行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出席党支部答辩的老师有学工办主任王文军老师,分团委书记温若琳老师,支部书记尹丽霞、高鹏飞、薛艳春老师,辅导员王彦明老师以及13级和14级全体学生党员。

   答辩会伊始由分团委书记温若琳老师宣布答辩流程,答辩会共四道题,分别为抽签答题与必答题。参与答辩的发展对象们纷纷陈述了对中国共产党和马克思主义的深刻认识,并汇报了自己近期在学习、生活、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和自己的优越性及先进性。期间,虽然出现了停电的小插曲,但这并没有影响会议的进行。在数十位发展对象的精彩答辩后,会议也接近了尾声。最终在各位评委老师的肯定下圆满结束。

   此次答辩会使党支部更加透彻地了解到党员发展对象的学习、工作和思想状况,为形成一套较为科学、严谨、规范的党员发展工作计划,有效保证党员发展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