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思政教育  资助中心  艺教中心  心理健康  国防教育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
关于河北工程大学2023年学生工...
关于举办河北工程大学第九届辅...
关于举办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大...
关于开展2024年度美育实践活动...
河北工程大学2023级新生入学教...
关于申报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学...
关于举办河北工程大学第八届辅...
  相关下载
河北工程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学...
河北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
河北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呈报表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兼任“三助...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助教”工...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兼任“三助...
育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中心 > 育人活动 > 正文
我校在第四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中荣获佳绩
2017-11-30 09:47  

日前,由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国银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系列宣传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喜获佳绩,荣获四奖(该活动共设五项荣誉)----学校获优秀组织奖(全国100所、河北省2所高校获奖)、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吴明华同学的《感谢贫困让我拥有更多》获学生征文三等奖、医学院程冉冉老师的《助推梦想,不负青春》获教师征文优秀奖(全国50名)、建筑与艺术学院汤童童同学的《资助一个学生,改变一段人生》获宣传画优秀奖(全国10名)。

“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是学校开展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载体,今年7月活动开展以来,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处精心组织,各学院广泛宣传,充分动员,踊跃参赛。经校院两级认真评审推荐,师生作品集中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不畏困难、艰苦奋斗、勇于担当、自强自立的励志精神,充分展示了我校全过程、全方位资助育人的工作成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