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思政教育  资助中心  艺教中心  心理健康  国防教育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
关于河北工程大学2023年学生工...
关于举办河北工程大学第九届辅...
关于举办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大...
关于开展2024年度美育实践活动...
河北工程大学2023级新生入学教...
关于申报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学...
关于举办河北工程大学第八届辅...
  相关下载
河北工程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学...
河北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
河北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呈报表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兼任“三助...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助教”工...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兼任“三助...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2018-09-04 17:33  

9月4日上午,我校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主校区东体育场隆重举行。校领导哈明虎、王延吉、吕海涛、刘志军、王虎平、郭鸿湧,承训部队首长、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乔红伟上校出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海涛主持典礼。

校长王延吉致辞并向全体新生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同学们要确立自己的理想、树立人生自信,搏出精彩青春华章;明德知礼,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倡导者、模范践行者,做担当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之以恒,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他祝愿同学们能够在这里挥洒青春,收获成长,成就属于自己的精彩未来。

各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全体新生辅导员,河北工程大学、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2018级新生参加典礼。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宋吉娜、管理工程与商学院2015级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刘士尧,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姚增博作为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新生代表先后发言。

开学典礼后召开了军训动员大会。大会对2018级学生军事技能集中训练做了安排部署。吕海涛、乔红伟分别代表学校和承训部队作动员讲话。参训新生代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应用化学专业石博文作了表态发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