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思政教育  资助中心  艺教中心  心理健康  国防教育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
关于河北工程大学2023年学生工...
关于举办河北工程大学第九届辅...
关于举办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大...
关于开展2024年度美育实践活动...
河北工程大学2023级新生入学教...
关于申报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学...
关于举办河北工程大学第八届辅...
  相关下载
河北工程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学...
河北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
河北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呈报表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兼任“三助...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助教”工...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兼任“三助...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我校举办2018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2018-09-25 18:30  

   9月21日下午,我校2018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主校区、中华南校区、丛台校区同时举行。全体参训学生经历了两周的锤炼,圆满完成了规定军训任务,并进行了分列式汇报表演、匍匐拳方队表演、匍匐刀方队表演、合唱方队表演、军体拳表演、战场救护表演、战术表演。校领导吕海涛、刘志军、王虎平及承训部队首长出席大会并讲话,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学工办主任、新生辅导员参加大会。

  吕海涛、刘志军、王虎平分别在讲话中对学生军训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对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作风严谨、纪律严明、不辞辛劳、以情带兵、科学训练的承训部队教官表示感谢,向全体服从指挥、刻苦训练、不畏艰苦、克服困难、顽强拼搏、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向到岗到位、尽职尽责、不辞辛劳、协调服务、为完成军训任务倾注了大量心血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辅导员老师提出表扬。希望新生们要自觉把军训成果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巩固发扬、提炼升华;要自觉珍惜时光、志存高远,努力学好专业知识;要自觉为优良学风建设和宿舍文化建设贡献聪明才智;要自觉担负时代赋予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虎平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赠送了锦旗。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1802班程伟航、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园林专业1803班王琛、医学院医学影像技术1801班宋浠宁代表参训学生发言,文法学院齐燕铭、水利水电学院张继东、医学院王雪丹代表军训工作先进工作者发言。大会表彰了朝晖楼508等225个宿舍,邢煦同学等134名训练标兵,王雪丹等32名先进工作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