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思政教育  资助中心  艺教中心  心理健康  国防教育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
关于河北工程大学2023年学生工...
关于举办河北工程大学第九届辅...
关于举办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大...
关于开展2024年度美育实践活动...
河北工程大学2023级新生入学教...
关于申报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学...
关于举办河北工程大学第八届辅...
  相关下载
河北工程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学...
河北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
河北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呈报表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兼任“三助...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助教”工...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兼任“三助...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统计工作的通知
2019-08-20 12:13  

各学院(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好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全省高校辅导员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建设,全面了解全省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最新情况,按省教育厅要求,决定开展2019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材料及方式

各学院(部)要认真填写《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信息统计表》(附件1)和《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统计表》(附件2),辅导员数据统计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底,学生数据统计截至时间为2019年5月底。各学院(部)务必于2019年8月24日前将上述两表格电子版打包,以“XX学院辅导员信息统计命名发送至指定邮箱47844731@qq.com。纸质版加盖学院(部)公章于开学后交学工部思政科。

二、填写要求

1.本次统计工作只统计专职和一线专职辅导员。兼职辅导员统计工作于新学期开学后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专职辅导员是指从事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人员,包括院系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等副处级以下从事学生工作的人员。一线专职辅导员是专职辅导员的一部分,是指专职在一线从事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辅导员,不含院系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等。

3.凡统计表中涉及下拉框的单元格,请从下拉选项中选择,如没有出现下拉框,请直接填写。

4.此次统计结果将作为制定政策、开展培训的重要依据,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统计工作,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按照要求认真统计、如实上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龚继峰

联系电话:18531003198

电子邮箱:47844731@qq.com


附件:1.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信息统计表

    2.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统计表

学生工作部

2019年8月20日

附件【附件1: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信息统计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统计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