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思政教育  资助中心  艺教中心  心理健康  国防教育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
关于河北工程大学2023年学生工...
关于举办河北工程大学第九届辅...
关于举办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大...
关于开展2024年度美育实践活动...
河北工程大学2023级新生入学教...
关于申报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学...
关于举办河北工程大学第八届辅...
  相关下载
河北工程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学...
河北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
河北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呈报表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兼任“三助...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助教”工...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兼任“三助...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北工程大学2018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邀请函
2017-09-29 10:48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河北工程大学是河北省重点骨干大学,河北省人民政府、水利部共同建设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学校学科较为齐全,工科特色鲜明。有工学、理学、管理学、农学、医学、文学、经济学、法学、艺术学、教育学等十大学科门类。现设有17个学院、1个独立学院(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2个教学部和79个本科专业。具有学士、硕士、博士多层次人才培养体系,面向全国招生、就业。

为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满足贵单位对优秀人才的需求,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我校决定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热忱邀请贵单位前来招聘毕业生,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1报到时间:2017年11月1日7:30——9:00;

1会议时间2017年11月1日9:00——16:00;

1报到地址东校园西广场会场服务处;

1会议地点:东校园西广场

1报名方法:请与会单位务于2017年10月27日前将河北工程大学2018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参会回执及需求情况表、单位资质、单位简介等相关材料一并发送至邮箱gdjy8579202@163.com,学校审核同意后通过电话或邮件回复确认。按报名先后顺序安排展位,报满为止,报名成功后因故不能参会的请电话或邮件告知。

1乘车路线火车站乘28路公交车或乘出租车到河北工程大学东门;高铁站乘65路公交车到河北工程大学北门或乘出租车到河北工程大学东门;邯郸机场乘出租车到河北工程大学东门。

1欢迎广大用人单位加入“河北工程校企合作交流”QQ群(群号:212897506,关注“河北工程大学就业中心”微信平台(公众号:gdjy8579053)和“河北工程大学就业信息网”(网址:http://jiuye.hebeu.edu.cn/)。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电话:0310-8579202,8579053      

联系人:杨立富李黎丽

E-mail:gdjy8579202@163.com      

就业中心微信公众号

河北工程大学就业信息网



附件【附件2:河北工程大学2018届毕业生生源统计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河北工程大学2018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参会回执及需求情况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河北工程大学就业洽谈会协议酒店信息.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