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思政教育  资助中心  艺教中心  心理健康  国防教育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
关于河北工程大学2023年学生工...
关于举办河北工程大学第九届辅...
关于举办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大...
关于开展2024年度美育实践活动...
河北工程大学2023级新生入学教...
关于申报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学...
关于举办河北工程大学第八届辅...
  相关下载
河北工程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学...
河北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
河北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呈报表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兼任“三助...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助教”工...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兼任“三助...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会
2020-09-30 17:52  

9月28日下午,我校2020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评审会在行政服务中心140会议室召开。学校评审委员会主任、学生处处长孙国栋参加会议,各学院副书记、学生资助中心相关人员、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共20人担任评委。

会议首先介绍了本次国家奖助学金的名额分配、文件修订、评审程序、填表要求等具体情况,强调了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必须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评委们逐一对各学院推荐的国家奖学金学生申请审批表、国家励志学金初审名单表、国家助学金(在校生)初审名单表和学院评审程序进行了认真审核,形成了《河北工程大学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意见》、《河北工程大学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意见》和《河北工程大学2020-2021学年国家助学金评审意见》,同意将40名国家奖学金、766名国家励志奖学金和4263名国家助学金(在校生)推荐学生名单进行全校公示。

本次评审会在校纪委工作人员的全程监督下进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