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思政教育  资助中心  艺教中心  心理健康  国防教育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
关于河北工程大学2023年学生工...
关于举办河北工程大学第九届辅...
关于举办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大...
关于开展2024年度美育实践活动...
河北工程大学2023级新生入学教...
关于申报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学...
关于举办河北工程大学第八届辅...
  相关下载
河北工程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学...
河北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
河北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呈报表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兼任“三助...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助教”工...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兼任“三助...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召开第四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0-03-20 16:46  

3月19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召开第四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网络会议,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教务处、研究生部相关负责人和学工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教育部和河北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全省大中小学开学时间,由省委省政府进行统一研判,决定统一安排,任何部门和个人不得随意通知开学时间;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六个一律;切实抓好线上教学质量检查教学督导工作;要进一步做好线上教育教学工作,要重点关注偏远地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网络学习情况,通过发放流量补贴等手段切实保障网上教学全覆盖。

会议就防控学生二次流动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所有流动学生均应计入二次流动台账,做好学生返校前的流动轨迹记录;二是要求学生严格遵守流动目的地的防控要求,积极配合所辖社区防控工作;三是提醒学生做好流动过程中的个人防护,如全程戴口罩、勤洗手、不到人员密集场所等防护措施;四是及时报备所在社区,按要求隔离,学院要密切关注学生身体健康状况。

会议就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强调指出:返校前要密切关注摸排学生本人及家庭成员身体健康状况、接触史情况,返校行程、方式、车次、座位号等详细信息;返校中要根据学校方案要求,结合学院实际,详细做好本学院工作方案;返校后要根据工作方案,加强学生管理,做好疫情防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