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思政教育  资助中心  艺教中心  心理健康  国防教育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
关于河北工程大学2023年学生工...
关于举办河北工程大学第九届辅...
关于举办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大...
关于开展2024年度美育实践活动...
河北工程大学2023级新生入学教...
关于申报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学...
关于举办河北工程大学第八届辅...
  相关下载
河北工程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学...
河北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
河北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呈报表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兼任“三助...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助教”工...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兼任“三助...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召开工作例会
2019-12-02 15:34  

12月2日上午,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全福主持召开工作例会。会前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中财大调研时的讲话,并联系学生工作就特色看学科、水平看专业、实力看老师、质量看学生、形象看生态、动能看改革、发展看班子、根本看党建等主要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和讨论。

会议还梳理了近期工作:一是学校主题教育活动评估测试和访谈准备工作;二是安排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三是组织开展邯郸市大学生“时代新人故事汇”决赛活动;四是加强考风考纪警示宣传教育,完成新校区四六级英语考试任务分工;五是开展“爱祖国、爱工程、爱家庭”系列活动;六是协调推进心理咨询中心、安全教育演练中心、军事国防教育中心改建工作;七是推进学风班级建设,推选“十佳百优优秀班级”,八是强化工作纪律,严格请销假制度,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九是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经手谁负责的原则,及时报结2019年度学生工作项目经费。

会议要求,全体学工干部要有大局意识、阵地意识、责任意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安定有序、圆满顺利完成本年度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