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思政教育  资助中心  艺教中心  心理健康  国防教育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
关于河北工程大学2023年学生工...
关于举办河北工程大学第九届辅...
关于举办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大...
关于开展2024年度美育实践活动...
河北工程大学2023级新生入学教...
关于申报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学...
关于举办河北工程大学第八届辅...
  相关下载
河北工程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学...
河北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
河北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呈报表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兼任“三助...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助教”工...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兼任“三助...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辅导员工作坊---2019年专职辅导员学习研讨会之二
2019-04-30 10:59  

4月29日下午,学工部组织召开2019年第二次专职辅导员学习研讨会,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江然就五四运动及五四精神进行专题辅导讲座。学工部副部长王永军、学工部思想政治教育科科长龚继峰、全体专职辅导员、2019届社区辅导员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王老师以“触摸历史 进入五四——伟大的五四运动”为题,以大量的史实带领大家走近百年前的这场开启中国共产党创建序幕、令神州觉醒的伟大运动,有助于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五四运动、五四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

本次学习活动既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19日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举行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五四运动及五四精神重要讲话精神,也是提升专职辅导员理论素养的重要举措。讲座结束后,学工部副部长王永军勉励广大辅导员、青年学生要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学习宣传研究工作;要学习五四精神,不负使命,不负时代,发扬五四精神;要不断提升个人能力素质,投身到新时代立德树人实践中去,为学校,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