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思政教育  资助中心  艺教中心  心理健康  国防教育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
关于河北工程大学2023年学生工...
关于举办河北工程大学第九届辅...
关于举办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大...
关于开展2024年度美育实践活动...
河北工程大学2023级新生入学教...
关于申报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学...
关于举办河北工程大学第八届辅...
  相关下载
河北工程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学...
河北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
河北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呈报表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兼任“三助...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助教”工...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兼任“三助...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部召开学生思想动态和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
2019-04-26 17:36  


4月26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在中和广场三楼会议室就近期学生思想动态和校园贷、传销、宗教信仰、校外住宿等安全稳定专项工作召开调度会,听取了各学院(部)副书记或学工办主任的专项汇报,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学院(部)要严格按照校党委《关于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实施意见》要求,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防控风险的极端重要性,全面担负起防范化解风险的政治责任,把风险防控渗透到日常工作中,全面排查隐患,集中开展整改,健全防控机制,切实把学生工作范围内的风险防控抓紧抓好,把工作做细做实,努力把矛盾消解于未然、风险化解于无形,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尤其是在防范境内外宗教组织向校园传教风险、非法校园贷、禁止误入传销、学生校外住宿等方面下功夫,各学院(部)要建立台账,摸清底数,加强安全教育和管理。确保校园、学生、搬迁安全稳定。

会议特别强调,春季天气多变,又是传染病多发季节,要加强个人卫生和防护,特别提醒学生,不要在无证摊点购买食品,以防食物中毒,尽量在校内餐厅进餐,避免意外和群体事件发生。尤其做好“五一”放假期间的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保障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使学生度过一个安全的假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