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思政教育  资助中心  艺教中心  心理健康  国防教育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
关于河北工程大学2023年学生工...
关于举办河北工程大学第九届辅...
关于举办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大...
关于开展2024年度美育实践活动...
河北工程大学2023级新生入学教...
关于申报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学...
关于举办河北工程大学第八届辅...
  相关下载
河北工程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学...
河北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
河北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呈报表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兼任“三助...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助教”工...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兼任“三助...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会
2018-09-21 10:52  

920日下午,学校2018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会议在中和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主任、学生处处长王全福、各学院(部)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以及校纪委魏海安参加评审会。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孟建民主持。

会议首先对2018年国家奖助学金的名额分配、申请条件、评审依据、评审程序、填表说明等进行了说明,并请各位评委严格政策标准,客观公正,确保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公开、公平、公正”。评委们逐一对各学院(部)推荐的国家奖学金学生申请审批表、国家励志学金学院(部)推荐名单和国家助学金全校统计表进行了认真审核,形成了《河北工程大学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意见》、《河北工程大学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意见》和《河北工程大学2018-2019学年国家助学金评审意见》,同意将32名国家奖学金、811名国家励志奖学金和5913名国家助学金推荐学生名单进行全校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