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思政教育  资助中心  艺教中心  心理健康  国防教育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
关于河北工程大学2023年学生工...
关于举办河北工程大学第九届辅...
关于举办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大...
关于开展2024年度美育实践活动...
河北工程大学2023级新生入学教...
关于申报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学...
关于举办河北工程大学第八届辅...
  相关下载
河北工程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学...
河北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
河北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呈报表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兼任“三助...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助教”工...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兼任“三助...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辅导员工作坊---2018年专职辅导员学习研讨会之七
2018-07-13 16:21 龚继峰 

713号上午学工部在易班发展中心召开我校2018年第七期专职辅导员学习研讨会。学工部部长王全福、副部长王永军出席活动并讲话。会议由思政科科长龚继峰主持。

研讨会从集体学习教育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开始,通过学习讲话原文、交流心得体会,全体辅导员对“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坚定了为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奋进之笔贡献力量的决心。张瑞芳老师代表科研调查团队就上半年进行的大学生生活状况、思想状态调查研究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上届全省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科信学院辅导员徐萌结合个人参赛经历,对《第五届河北省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通知》要求进行了重点解读。郭莎莎老师就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考核项目进行任务分解,所有辅导员开始全力备战下半年开展的校内、省内辅导员大赛,力争取得好成绩。

学工部王永军副部长强调,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是集中展示辅导员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的综合舞台,是提高自身工作针对性和亲和力,促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的重要途径。他

鼓励大家要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建,把日常工作与比赛项目有机结合,实现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全面提升职业技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