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思政教育  资助中心  艺教中心  心理健康  国防教育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
关于河北工程大学2023年学生工...
关于举办河北工程大学第九届辅...
关于举办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大...
关于开展2024年度美育实践活动...
河北工程大学2023级新生入学教...
关于申报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学...
关于举办河北工程大学第八届辅...
  相关下载
河北工程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学...
河北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
河北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呈报表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兼任“三助...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助教”工...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兼任“三助...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易班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8-07-06 12:19 龚继峰 

7月6日,我校在行政楼231会议室召开易班建设工作推进会。学校易班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校党委常委曹庆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易班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部)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易班发展中心主任、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全福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学校易班发展中心和易班学生工作站。工作人员现场展示了我校易班网页、栏目设置等建设情况,并就易班功能、定位、轻应用的操作使用进行了说明和现场演示。

会议宣读了《河北工程大学易班建设实施方案》,通报了学校今年以来易班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教师注册认证、辅导员和学生信息导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曹庆奎强调,易班是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平台,是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力举措。各部门、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创新推动网络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整合资源,把握规律,不断适应新时期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形势;要强化内涵,突出特色,打造具有我校特色的“工程易班”、“智慧易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