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思政教育  资助中心  艺教中心  心理健康  国防教育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
关于河北工程大学2023年学生工...
关于举办河北工程大学第九届辅...
关于举办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大...
关于开展2024年度美育实践活动...
河北工程大学2023级新生入学教...
关于申报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学...
关于举办河北工程大学第八届辅...
  相关下载
河北工程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学...
河北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
河北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呈报表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兼任“三助...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助教”工...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兼任“三助...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召开河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赛前动员会
2017-11-10 09:38  

11月9日下午,学生工作部部长王永军主持召开河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赛前动员会,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国栋出席了动员会,学生工作部艺术教育中心老师以及准备参赛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动员会。

永军副部长对即将启程参加展演活动的全体演职人员表示慰问,并对进一步做好参赛前训练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所有参赛同学要服从管理,遵守纪律,听从安排,注意言行,充分展现工程大学学子风采;二是要特别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和食品安全,保管好自己的财物,一切行动听指挥不擅自外出,切实加强外出参赛的安全防范意识;三是要同学们珍惜这次参演的机会,能够代表学校参加本次比赛,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同学们继续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力争以最高的水平,最佳的状态,最强的自信,在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舞台上展现工程学子的风采

据悉,此次河北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将于1110-15日保定举行,经过近两年的日常训练和多次假期集训筹备,我校推荐了合唱作品《Colorado Trail》将相和,朗诵《最美地质人》,舞蹈《古扎丽古丽》,戏剧《望夏》,《支教》等七幅艺术作品参加本次艺术展演,其中合唱作品和朗诵作品入围现场展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