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思政教育  资助中心  艺教中心  心理健康  国防教育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
关于河北工程大学2023年学生工...
关于举办河北工程大学第九届辅...
关于举办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大...
关于开展2024年度美育实践活动...
河北工程大学2023级新生入学教...
关于申报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学...
关于举办河北工程大学第八届辅...
  相关下载
河北工程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学...
河北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
河北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呈报表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兼任“三助...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助教”工...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兼任“三助...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邯郸市“9.20科技创新政校企交流峰会”在我校举行
2016-09-22 20:32  

   9月20日,由我校和邯郸市科技局、邯郸市丛台区政府联合主办的“9.20科技创新政校企交流峰会(邯郸)”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举行。邯郸市科技局、丛台区政府、邯郸市金融办、邯郸市发改委、广平县招商局、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华平基金、影视投资基金、浙江商会、山东商会等56家单位相关负责人、6支创客团队及我校学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曹庆奎出席会议并致词。
  曹庆奎在致词中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全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深入实施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立足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推进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全力构建以创新创业教育为引导,以科技创新活动为驱动,以“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为依托的“三位一体”工作模式,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本次峰会进一步促进了学校与政府的资源共享,加强了学校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学校将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峰会成果,紧紧围绕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目标,着力完善人才培养体系,着力改革教育教学体系,着力培育实训孵化体系,汇聚培养合力,助推创业发展, 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经济增长“新引擎”,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与邯郸云众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交流会现场

曹庆奎致辞
我校创新创业园与邯郸云众创签订协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