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思政教育  资助中心  艺教中心  心理健康  国防教育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
关于河北工程大学2023年学生工...
关于举办河北工程大学第九届辅...
关于举办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大...
关于开展2024年度美育实践活动...
河北工程大学2023级新生入学教...
关于申报2023年河北工程大学学...
关于举办河北工程大学第八届辅...
  相关下载
河北工程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学...
河北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
河北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呈报表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兼任“三助...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助教”工...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兼任“三助...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在我校举行
2016-10-22 09:33 黄耀宇 

   10月21日,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在我校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廷山,校领导王延吉、吕海涛,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丛台区政府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王廷山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离不开校政企三方合作,希望三方加强沟通,进一步完善协同育人机制体制。
  副校长吕海涛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围绕学校深入实施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作了说明,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新校区的建设情况。
  北京起航致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少浪作了题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点难点和对策》专题报告,分析研判了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面临的形势、重点和难点问题,并结合实际提出了颇具实践价值和可操作性的对策与建议。
  随后,校长王延吉、河北农大校长申书兴、河北大学副校长李军凯、丛台区副区长朱鸿文、北京起航致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少浪做客创新创业论坛,就如何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提高大学生的创业精神、意识和能力,推进政校企协同育人机制的构建,进一步释放创新活力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回答了部分学生代表的现场提问。
  本次论坛是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成果推广季·走进邯郸的主体活动之一,活动开幕式于同日上午在丛台区邯郸创业街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廷山,邯郸市副市长侯华梅,校党委书记哈明虎,河北大学、河北农大及丛台区、邯山区政府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后,王廷山一行在校领导哈明虎、彭文民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我校新校区,听取了校领导及迁建办负责人有关新校区规划、建设情况的介绍。王廷山一行对学校整体迁建思路及新校区的规划、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新校区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

王廷山(左二)在校领导哈明虎、彭文民陪同下听取新校区规划设计介绍

论坛现场
王延吉、申书兴、李军凯、朱鸿文、王少浪做客创新创业论坛

关闭窗口